新浪体育 NBA

丁彦雨航1球气的2万人想骂人!要是东契奇多好

新浪体育

关注
卡莱尔:小丁将打发展联盟

北京时间10月8日,NBA中国赛深圳站的比赛今晚进行,达拉斯独行侠队以115比112战胜费城76人。此役中国球员丁彦雨航伤愈复出,获得了宝贵的出场机会。然而与他一同登场的四名队友,都迫切希望证明自己。导致小丁在一次低位获得大好要求机会时,被队友无情忽视。

之前一直备受膝伤困扰的丁彦雨航,今天终于完成了自己在NBA舞台的首秀。虽然最后8分33秒他才从替补席被传唤上场,但丁彦雨航出场后还是获得了一些机会。

在最后5分30秒时,丁彦雨航与队友布伦森完成无球的穿插跑动,形成一个错位防守之后,小丁敏锐的发觉到内线的机会。

于是丁彦雨航三秒区腹地强硬要位,然而布伦森拿球后看了一眼小丁,却没有选择将球给到错位的丁彦雨航,反倒是持球突破向人堆中扎去。最终此次错位良机因为队友的失职,导致丁彦雨航错过了一次得分良机,葬送了一次完成运动战破冰的机遇。全场丁彦雨航出战8分33秒,2投0中,罚球2罚1中得到1分,出现一次失误。

网友们看到此球后,迫切希望卡莱尔能够将东契奇配上场,与丁彦雨航搭配一段时间。或许东契奇在场,丁彦雨航的这次低位会形成一次很有威胁的进攻。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