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唐斯33分森林狼三连败 字母哥21+8助雄鹿大胜

新浪体育

关注
字母哥刻苦训练开发三分!

北京时间10月8日,雄鹿以125-107击败了森林狼。

“字母哥”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为雄鹿拿下了21分9个篮板,克里斯-米德尔顿13分,马尔科姆-布洛格登12分。

卡尔-安东尼-唐斯拿下了33分12个篮板,杰夫-蒂格10分,安德鲁-维金斯只得6分。

比赛在中立场馆进行,双方来到了爱荷华州的埃姆斯。

森林狼此前遭到二连败,士气低落。大将吉米-巴特勒还想逃离,但与热火的交易已经宣告破产,他何去何从仍不可知,这也影响了森林狼。

唐斯倒是手感火热,但队友未能给予太多支持。在唐斯的努力下,上半场森林狼还能与之抗衡。首节还有3分19秒时,维金斯两罚一中,森林狼仍以19-17领先。斯内尔还以三分,雄鹿将比分超出,他们以一波16-4结束本节,从而以33-23取得两位数的优势。

唐斯内外开花。第二节还有4分02秒时,他投中一记三分,但森林狼仍以44-54落后。维金斯此后也连续得手,两人轮番攻击,森林狼一度将差距缩小到5分。可惜森林狼的防守不如人意,雄鹿很快找回感觉,连续得分。半场结束时,雄鹿以62-55领先。

第三节双方的差距拉大。安特托孔波本节开始后不久暴扣得手,此后连续篮下得分,一人打出6-0,雄鹿以68-55领先。雄鹿的攻击还在持续,而森林狼连续“打铁”,本节打了4分35秒后,才由唐斯首次投篮命中。在唐斯的努力下,森林狼一度将差距缩小到8分,不过本节最后62秒,雄鹿两度三分线外造成犯规,6罚全中,他们以98-82甩开对手。

森林狼撤下了主力,而雄鹿的安特托孔波还在场上。本节还有7分04秒时,他三分命中,雄鹿以107-86领先了21分之多。“字母哥”此后终于下场,雄鹿的替补球员牢牢控制局面,保持两位数的优势。

(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