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狼队差点完成巴特勒交易 最后时刻贪心致谈崩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8日,据沃神报道,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森林狼队和热火队差点就完成了关于全明星侧翼吉米-巴特勒的交易。

据悉,森林狼队在上周末已经把巴特勒的体检报告信息分享给了热火队,通常情况下,这是交易完成之前的最后一个步骤。

森林狼队老板泰勒和热火队老板阿里森都参与了巴特勒的交易谈判,而且双方都希望可以尽快完成这笔交易。

但是就在昨天,森林狼队突然希望重新修改交易框架,这使得双方的谈判崩掉。

事实上,森林狼队和热火队讨论过多种交易方案,包括引入第三方球队,或者两队直接换。

之前,热火队一直不愿意在巴特勒的交易中送出约什-理查德森,但是他们在上周末的态度已经有所松口。

沃神表示,森林狼和热火仍然可能重启交易谈判,但是这需要一个过程。除了热火队之外,森林狼队没有和其他任何一支球队认真地讨论巴特勒的交易,而且其他球队相信森林狼队最终会和热火队完成这笔交易。

巴特勒已经明确告诉森林狼队,他将会在明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上离开森林狼队,而且他最倾向于被交易到热火队。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