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姆斯老东家彻底凉透了!看这1个截图就懂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7日消息,据《克里夫兰平原商报》报道,啥叫人走茶凉,啥叫世事无常,看如今的克里夫兰骑士就明白了。日前,记者海登-格罗夫称,在今天的骑士投篮训练中,只有三家媒体到场关注。

之前几个赛季,骑士可谓是全联盟最热门的球队,没有别的原因,就因为队中有勒布朗-詹姆斯。骑士的所有信息、所有动态都被人关注,而且几乎总是在第一时间被传到社交网络上。

而现在,随着詹姆斯的离去,骑士瞬间被打回原形——一座美国中部的小城市球队,小球市,甚至是冷球市。

“我自己,@MRidenourABJ 和@FOXSportsOH 是今天仅有的参加骑士投篮训练的媒体。泰伦-卢注意到了这一点,他让媒体公关人员拍摄了一些照片,并表示要寄给勒布朗。”来自《克里夫兰平原商报》的记者格罗夫在推特上写道。

这三家媒体都是克里夫兰当地的媒体。

(咕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