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6号秀遭遇“网络暴力”!对他施暴的还是米切尔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7日,据美媒报道,为了回击称自己打不了橄榄球才选择篮球的言论,奥兰多魔术新秀默罕默德-班巴晒出了自己年少时穿橄榄球球衣的照片,却又遭到多诺万-米切尔的调侃,惹得班巴直呼:“你这是网络暴力!”

近日魔术新秀班巴不大开心。美媒《College Game Day》在官方推特上发布了一张照片,并调侃称:“@默罕默德-班巴选择了篮球,这是好消息。”

而在照片上可见,有人高举牌子,上面用红绿两色大字写着:“默罕默德-班巴打不了橄榄球。”

这顿时“触怒”了班巴。他立刻做出回复,晒出了年少时的自己身穿橄榄球球衣的照片,并配文写到:“他们知道的真的很少。”

谁知,班巴没等来美媒的回复,却等来爵士后卫米切尔的调侃。米切尔回复班巴:“你穿的貌似是训练服吧,甚至上面连学校名都没有印……”

对此班巴只能无奈地回复:“你这是网络暴力啊,多诺万……”

橄榄球是美国受众最广的职业运动项目之一,很多NBA球员也都以自己曾打过橄榄球,或有能力参加橄榄球比赛为为荣,也难怪班巴会如此“激动”。不过在米切尔面前,班巴也只能吃个哑巴亏了。(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