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林书豪6分老鹰客场负 CBA旧将神准助灰熊过关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6日,老鹰在客场以110-120败给灰熊。

马克-加索尔得了21分7个篮板,贾迈克-格林13分9个篮板,迈克-康利和钱德勒-帕森斯各得11分。替补出场的马尚-布鲁克斯7投7中得了18分。

林书豪替补出场,得了6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泰勒-多西16分6个篮板,新秀特雷-杨15分5次助攻,肯特-巴泽莫尔10分7个篮板。[技术统计]

老鹰状态平平,而且防守太过糟糕,几乎全场落后。他们以10-7开局,加索尔和格林相继命中三分,灰熊将比分超出。老鹰首节还能与之抗衡,本节过后只以36-34落后。

第二节老鹰再度发起反击,本节还有3分13秒时,斯贝尔曼投中三分,他们以49-48反超。双方几度战成平手,但在52-52后,本节最后2分钟老鹰只有林书豪突破上篮得了2分,灰熊则由布鲁克斯连续命中,以65-54结束上半场。

曾经在CBA效力的布鲁克斯第二节保持火热的手感,一人连得6分,灰熊以9-0开始本节,一举以74-56拉开差距。

林书豪也有不俗的表现,第三节过半后,他带球推进,突然击地传球,巴泽莫尔近距离投篮命中。本节还有3分10秒时,林书豪自己带球突破,过了几名防守者,上篮命中。巴泽莫尔此后命中三分,但老鹰仍以70-86落后。双方此后差距又拉开,老鹰本节最后2分30秒未能投篮命中,灰熊以98-74遥遥领先。灰熊本节砍下35分。

胜负失去悬念。灰熊最后一节手软,老鹰追回10分的差距,最后1分钟甚至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但为时已晚。(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