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姆斯的这两球 是否让你想起了皮蓬和乔丹?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5日,NBA季前赛,湖人在主场以128-123战胜国王。比赛中,勒布朗-詹姆斯多次为布兰顿-英格拉姆送出助攻。

本场比赛开始之前,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就称赞了英格拉姆。

“他非常有活力。”詹姆斯在谈到英格拉姆时说道,“他将会成为一名特别的球员。”

本场比赛开始后,詹姆斯和英格拉姆就完成了一次连线。当时詹姆斯在弧顶位置背身持球,英格拉姆从左侧突然空切到篮下,詹姆斯送出击地传球,英格拉姆接球后直接双手扣篮。

第一节还剩5分多钟,詹姆斯又后场得球快速推进,一个漂亮的左手抡传,给英格拉姆送出了一次助攻,后者轻松暴扣得手。

詹姆斯的加盟无疑会让湖人队的年轻球员们受益,特别是布兰顿-英格拉姆,而且很多人看好英格拉姆会成为詹姆斯身边的“皮蓬”。

从湖人队前3场季前赛来看,詹姆斯有意和英格拉姆寻找化学反应,而且取得了不错的效果。

NBA记者克里斯-沃德尔在推特上晒出了一张詹姆斯手拿魔术棒的照片,并写道:“我的下一个魔术,那就是让布兰顿-英格拉姆成为一名全明星球员。”

只要在詹姆斯的身边继续进步,英格拉姆成为全明星是迟早的事情。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