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姆斯高效18分取湖人首胜 英哥31分拒绝3连败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5日,湖人在主场以128-123击败国王,季前赛首次胜出。

勒布朗-詹姆斯出场时间不长,10投6中得了18分4次助攻。布兰顿-英格拉姆在最后一节大放异彩,全场拿下了31分9个篮板,凯尔-库兹玛和约什-哈特各得17分。

迪阿隆-福克斯为国王得了18分5次助攻,巴迪-希尔德16分,榜眼秀马文-巴格利拿下了19分10个篮板。

湖人此前打了两场,对手都是掘金,而他们都输了比赛。就算在掘金射手状态欠佳的时候,湖人也没办法过关。当詹姆斯等主力下半场休息时,湖人没人能挺身而出。

面对国王,双方今天大举对攻,湖人终于拼到最后,取得了季前赛首胜。

福克斯是国王的核心,他在首节连续3次投篮命中后,国王以16-8领先。库兹玛还以一球,詹姆斯突破上篮得手,湖人发动反击。本节将结束时,祖巴卡空中接力上篮,湖人以32-39落后。

詹姆斯在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外线造成犯规,三罚三中,此后他又一次上篮得手,湖人以46-40保持领先。詹姆斯延续不错的手感,双方继续飙分。半场结束时,湖人以67-66领先1分。

联盟流行小球之风,湖人新赛季肯定要打快,而上赛季进攻能力平平的国王,在树立了以福克斯为核心后,也将加快进攻速度。

下半场双方仍保持快节奏。本节中段,两个榜眼面对面,英格拉姆在巴格利面前中投命中,湖人以只以80-81落后,哈特两罚两中后,他们超出。国王也不示弱,梅森还以一球,双方交替领先。本节将结束时,湖人由迈卡柳克命中一记三分,他们以95-96略处下风。

巴格利在最后一节表现非常抢眼,而阿蒂斯也出来抢镜。本节中段,阿蒂斯投中三分并造成犯规,“打4分”成功,他一人连得6分,双方战成110-110。

双方的争夺更加激烈。比赛还有1分10秒时,英格拉姆挺身而出,突破上篮得手,湖人以120-119反超。加布里埃尔还发一球后,英格拉姆再次投篮命中,湖人仍领先1分。

比赛还有近40分钟,湖人防守成功,英格拉姆在对方发球后直接抢断并且在快攻时造成犯规。

詹姆斯也为这一球兴奋不已,从板凳上跳起来欢呼。英格拉姆两罚不中,湖人以124-121领先。

双方走上罚球线。英格拉姆罚失一球,但库兹玛冲到篮下,直接将球点进,湖人以126-123领先。国王抢投不中,只得犯规,波普两罚两中为湖人锁定胜局。(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