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碾压!这样的詹皇杀人诛心 18+3+4外最惊人的宝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5日,NBA季前赛,湖人队在主场以128-123战胜国王队。湖人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出场20分钟,10投6中,6罚全中,得到18分,外加3个篮板和4次助攻,数据之外效率更显惊人。

前2场季前赛,詹姆斯都只打了上半场,而且出场时间在15分钟左右。今天这场比赛,詹姆斯依然只打上半场。

比赛开始后,詹姆斯的进攻欲望并不是很强,他更多的是为队友创造机会,毕竟隆多今天不打,詹姆斯扮演的是组织前锋的角色。

第一节后半段,国王队派上了今年的榜眼秀马文-巴格利。之后,詹姆斯和巴格利有一些对位。在抢到一个后场篮板之后,詹姆斯自己运球快攻,面对巴格利的防守,詹姆斯用节奏的变化和强壮的身体开道,并完成一条龙上篮。这个球,詹姆斯可以说是给榜眼上了一课。

第二节,国王一度领先11分。从本节后半段开始,詹姆斯带领湖人打出一波高潮,而他的进攻主要以攻篮下为主,并且能造成杀伤。

特别是上半场快结束时,詹姆斯连续突破得分,先是一次左手上篮得分,之后是一次抛投2+1。在詹姆斯的带领下,湖人以67-66领先进入下半场。

上半场,詹姆斯出场20分钟,10投6中,6罚全中,得到18分,外加3个篮板和4次助攻。

从前3场季前赛来看,詹姆斯在场上的侵略性一场比一场强,特别是今天,当詹姆斯祭出碾压式的突破时,对手拿他没有一点办法。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