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新科状元发飙贡献21+15 太阳有惊无险退破坏者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4日,太阳在主场击退来犯的新西兰球队,以91-86力取破坏者。

状元秀德安德烈-艾顿拿下了21分15个篮板,他还有3个盖帽,特雷沃-阿里扎16分6次助攻,莱恩-安德森只得5分。[技术统计]

破坏者在澳洲NBL联赛中也算是强队,但在NBA球队面前,他们就谈不上任何优势了。中国球迷比较熟悉的有肖恩-朗,他上赛季还在新疆效力。

新西兰本土球员科里-韦伯斯特也曾到NBA试水,跟鹈鹕签下合约,但只打了季前赛,此后回国。

韦伯斯特得了27分7次助攻,肖恩-朗只得7分10个篮板,泰-韦斯利15分。

韦伯斯特今天发挥不错,给太阳造成了不小的麻烦。前三节都是太阳占优势,但在最后一节破坏者开始搞破坏,不断追击。

太阳少了布克和泰森-钱德勒等球员,实力受到影响。艾顿得到更多表现机会,他首节后半段得了9分,太阳以28-20结束本节。

阿里扎命中三分,艾顿空中接力暴扣,太阳在第二节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本节最后2分钟太阳未能投篮命中,但凭借罚球,他们仍以52-42结束上半场。

双方差距一度达到19分。破坏者连得4分结束第三节,仍以62-77落后。

最后一节太阳的替补球员非常不给力。最后10分21秒,太阳只投中4球,仅得10分。破坏者一度将比分追成83-87。要不是破坏者关键时刻也连续失手,比赛胜负还很难说。(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