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庄神31+16活塞开门红 威少缺阵雷霆功亏一篑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4日,活塞开启新赛季征程,在客场以97-91险胜雷霆。

“庄神”安德烈-德拉蒙德拿下了31分16个篮板,斯坦利-约翰逊14分5个篮板,雷吉-巴洛克10分。扎扎-帕楚里亚为新东家效力,也得了10分。

雷霆新来的丹尼斯-施劳德首发出场,得了21分、9次助攻和5个篮板,斯蒂芬-亚当斯17分12个篮板。[技术统计]

双方都未能派出最强阵容,雷霆少了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和保罗-乔治等人,而活塞大将布雷克-格里芬仍在养伤中,雷吉-杰克逊也未能上场。

德拉蒙德成为成为活塞的中流砥柱,而雷霆表现最出色的是新来的丹尼斯-施劳德。

全联盟都流行小球,中锋拉出来投三分已经不奇怪。活塞新教练卡塞也想加快速度,他甚至给了德拉蒙德投三分的特权。不过德拉蒙德上赛季三分出手11次都未能命中,让他投三分可不是好事。今天德拉蒙德3次尝试,也都偏出。

在篮下德拉蒙德还是游刃有余,活塞虽然客场作战,一开场就紧咬比分。首节过后,活塞只以26-28落后。

第二节活塞几度反超。施劳德在本节还有4.9秒时造成犯规,两罚两中后,雷霆以52-49领先。

活塞在第三节中段反超。本节中段,德拉蒙德补扣得手,活塞以66-60领先。双方都未能拉开差距,三节过后,活塞以75-73领先。

雷霆在第四节一度反超。活塞比较重视这场比赛,德拉蒙德仍在场上,本节还有3分13秒时,他空中接力上篮得手,活塞以89-87再度领先。此后他又连续投篮命中,活塞稳住阵脚。

雷霆连续失手,最后5分48秒只投中一球,功亏一篑。(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