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嘴炮砍双20落选秀成奇兵 纽约德比尼克斯险胜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4日,纽约季前赛德比,尼克斯在客场以107-102击败了篮网。

尼克斯替补出场的落选秀阿朗佐-蔡尔成为奇兵,他打了26分钟,12投8中,拿下全队最高的25分并抢下4个篮板。伊尼斯-坎特拿下22分20个篮板,特雷-伯克和蒂姆-哈达威各得9分。

篮网翻盘未果。卡里斯-勒夫特15分,德安吉洛-拉塞尔11分,替补出场的斯宾赛-丁翁迪和新秀罗迪昂斯-克鲁茨各得13分。[技术统计]

两队都派出很平民化的阵容。篮网经过几年的折腾,什么都没捞着,还损失了无数选秀权。他们今天的首发是:卡罗尔、贾里特-阿伦、拉塞尔、克拉比和勒夫特,放在强一点的球队,这是妥妥的第二阵容。

尼克斯也好不少多少,由于波尔津吉斯缺阵,他们也缺少顶梁柱。首发阵容为:兰斯-托马斯、新秀凯文-诺克斯、坎特、伯克和哈达威。

尼克斯今年的落选秀阿朗佐-蔡尔成为奇兵。虽然在选秀大会上名落孙山,但蔡尔是个小有名气的单打王,在他上6年级时,就曾与“甜瓜”安东尼一起拍过广告。尼克斯给他的是一份双向合同,今天的表现,给了他留下的机会。

首节还有4分钟时蔡尔上场,但一直没有出手机会。直到本节最后2.7秒,尼克斯得到最后一次进攻机会,蔡尔接到球后不出手都不行,他命中一记压哨三分,尼克斯以17-26落后。

这一球让蔡尔找到了信心,第二节他频频突破外加中投,一人本节独得17分。尼克斯成功翻身,单节砍下了33分,上半场以50-46领先。

第三节结束前,蔡尔连投带罚拿下3分,尼克斯以81-71取得两位数的优势。

最后一节篮网几度反扑,双方在最后一分钟才分出胜负。比赛还有36.9秒时,库鲁茨补中一球,篮网只以102-104落后。

尼克斯将关系一球交给道特森,他运球变向之后突然起跳,命中一记中投,尼克斯领先4分。篮网抢投三分不中,篮板也未能抢到,只得犯规,失去了机会。(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