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卡哇伊高效猛龙外线哑火 爵士翻盘季前赛首胜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3日,爵士在主场以105-90击败了猛龙。

乔-因格尔斯为爵士拿下了24分,里奇-卢比奥15分,鲁迪-戈伯特13分、10个篮板和5个盖帽,多诺万-米切尔12分。

猛龙外线哑火,三分球27投仅5中。尤纳斯-瓦兰丘纳斯18分9个篮板,考瓦伊-莱昂纳德打了18分钟,12投6中得17分5个篮板,效率不低。凯尔-洛瑞7分。[技术统计]

莱昂纳德仍首发出场,他与洛瑞的配合显得很默契。首节还有8分21秒时,莱昂纳德接洛瑞传球,命中一记三分。此后莱昂纳德连续投篮不中,猛龙处于下风。莱昂纳德干脆强攻篮下,连续两次上篮得手,猛龙将比分追成21-24。双方一度战平,但费沃斯空中接力暴扣,爵士重新领先,以31-25结束本节。

莱昂纳德一人连得4分,猛龙在第二节打出一波25-5的攻击波,一举以50-36反超。猛龙单节砍下了33分,而将对手限制得只得18分。半场结束时,猛龙以58-49领先。

下半场莱昂纳德休息。爵士在第三节仍派出最强阵容,卢比奥和米切尔连续命中,戈伯特空中接力暴扣,爵士以一波9-0开始第三节,迅速扳平比分。戈伯特统治篮下,爵士走出第二节的低迷,单节砍下34分,以83-78领先进入最后一节。

爵士内外开花,第四节继续扩大优势。比赛还有2分07秒时,布拉德利空中接力上篮,他们以105-86遥遥领先。猛龙无力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接受败局。(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