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东决重演勒夫贡献17分 欧文缺阵绿军不敌骑士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3日,骑士在客场以102-95击败凯尔特人。

骑士迎来了“后詹姆斯”时代,凯文-勒夫拿下了17分4个篮板,赛迪-奥斯曼11分7个篮板,罗德尼-胡德10分。替补出场的新秀科林-塞克斯顿15分,乔丹-克拉克森12分。

凯尔特人大将凯里-欧文缺阵,首发球员出场时间都不长。杰伦-布朗得了10分,戈登-海沃德7分,替补出场的马库斯-莫里斯14分,马库斯-斯玛特15分。[技术统计]

两队在去年东部决赛相遇,骑士淘汰了凯尔特人。不过现在只是季前赛,双方不会太在意结下的梁子,而且骑士主将勒布朗-詹姆斯都走了,也将淡化双方的矛盾。

凯尔特人伤兵复出,保持强大的阵容,要复仇骑士似乎是小菜一碟。不过令人意外的是,开场后被压着打的竟然是凯尔特人。

骑士的首发是希尔、汤普森、胡德、勒夫和小将奥斯曼。没有了詹姆斯,他们只能靠自己拼命。勒夫和胡德都有不俗的表现,骑士早早取得优势。两人包办了全队前9分,骑士以11-2开局,全场领先。

凯尔特人让大将欧文休息,实力大打折扣。比赛打了3分钟后,凯尔特人只投中一球,首节过后,他们以19-32落后,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都不如人意。

双方差距逐渐拉大。第二节还有3分37秒时,勒夫投中三分,骑士以52-31领先了21分之多。布朗和霍福德极力反击,凯尔特人上半场仍以40-59处于劣势。

下半场凯尔特人仍处于困境。他们发动一波攻击后,在本节还有2分16秒时将比分追成66-76,这已经是本节的最小差距。恩瓦巴马上挑篮还以一球,然后他又命中三分,骑士稳住阵脚,以84-69结束前三节。

骑士的替补不给力,最后一节陷入得分困境,凯尔特人打出16-8后,将比分追成85-92。最后1分钟,凯尔特人将差距缩小到6分,但无力翻盘。(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