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13分钟拿8分7助!这位36岁的前FMVP可还行?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3日,NBA季前赛黄蜂与热火的比赛开打,本场比赛中黄蜂队以122-113战胜了对手,而老将帕克用自己在场上的表现引来了一波回忆杀,这个承载了马刺风骨的老将用最实际的方式帮助了球队。

帕克本场比赛上场13分钟,6次出手命中4球,得到了8分2板7助攻。当他在场的时候黄蜂队净胜对手18分,高居全队第二。这名曾经的FMVP,依然是场上最高效的人。

在第一节末段的时候,黄蜂队已经落后了13分,此时帕克右翼接球,切入内线以抛投的姿势轻松打进得到2分。

随后,帕克再次正面突破,连续变向晃乱了对手的重心,等到杀进内线的时候热火队三名队员都小心翼翼的看着帕克不敢上去补防,被帕克一打三左手上篮得手。

等到比赛的第二节的时候,法国小跑再次从右路突破,对手数名队员迅速补上来,但是追赶帕克不及被他低手舔篮得分命中,这个姿势帕克在马刺队用了成千上万遍。

除去进攻犀利,组织上帕克也展现了大师风范,拿比赛第四节的两个球来说。第一个球帕克在左翼接到传球,随即突破,热火队的防守全线收缩,帕克马上把球分到外线助攻队友三分命中。

第二球是第四节刚开始的时候,帕克突破,等他发现有队友内切的时候他马上停车把球吊进内线,此时对方几名球员都没反应过来,只能看着对手上篮命中。

帕克和黄蜂队的首发沃克都是突破能力强,但是大局观好的球员,帕克加盟之后黄蜂队的进步有多大可能性,通过今天的比赛能看出一二了。

(汉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