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皇旧主半场打花绿军!TT那句话好像不是吹牛X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3日NBA季前赛继续激战,骑士客场挑战凯尔特人,最终他们以102比95击败的对手。自从休赛期勒布朗-詹姆斯走后,在大家的眼中骑士就基本上无缘季后赛了,但是球队里每个球员都不这么看,他们都认为新赛季骑士能够杀进季后赛。球队首发中锋特里斯坦-汤普森甚至表示:“之前我们是东部决赛球队,今年也是如此。”

今天是骑士的第一场季前赛,面对的是上赛季东部决赛对手凯尔特人,虽然欧文没上,但是凯尔特人实力还是非常强劲的。相信没有人会想到半场结束骑士领先多达19分,虽然说这仅仅只是一场季前赛,但是上半场凯尔特人也是以主力和轮换球员为主。

目前这支骑士队虽然没有詹姆斯,球队人人都成为了发起点,上半场凯文-勒夫,切迪-奥斯曼,罗尼-胡德成为了球队的前三号得分手,他们新赛季也将是骑士主力得分点。

在防守端骑士漏洞还比较大,但是在进攻端他们打的是有声有色,无论是转换进攻还是阵地战他们都展示的非常的自信,丝毫没有受到詹姆斯出走的影响。

相信这场比赛结束后会给予骑士全队无限大的自信,他们深知自己能让球队变的更好,俗话说的好瘦死的骆驼比马大,新赛季骑士将要证明自己了。

(余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