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生涯首战强上大帝3分神准 大梦传人等到宿敌?

新浪体育

关注

硬刚大帝!班巴热身一脸自信

北京时间10月2日,NBA季前赛,魔术客场114-120负于76人。魔术的首轮6号秀莫-班巴替补出场16分钟,5投4中,得到12分。

莫-班巴是今年很受关注的一名新秀,他的臂展非常惊人,运动能力很强。在参加选秀大会之前,班巴就跟着76人的恩比德一起训练,但是恩比德丝毫没有给这位小老弟面子,而且经常在训练中虐班巴。

今天,班巴和恩比德终于在NBA赛场上交手。上半场,班巴打得很兴奋,他不仅在弧顶位置命中了一个三分球,而且还在篮下差点双手隔扣恩比德(班巴最终是双手把球放进了篮框)。如果不是恩比德在篮下防守,那么班巴肯定是完成一记双手隔扣。

然而,恩比德在进攻端也没少给菜鸟班巴上课。第一节还剩1分多钟,恩比德在篮下背身单打班巴,他运球往篮下一抹,就摆脱了班巴,然后单手把球放入篮框。过了没多久,恩比德在同样的位置单打班巴,这次恩比德连续做假动作,虽然班巴保持着防守位置,但还是没能挡住恩比德得分。

尽管在第三节还没结束就身背5次犯规,但是班巴依然很敢打。第三节还剩2分多钟,他在篮下依靠长臂优势把球放入篮框。第四节还剩8分多钟,班巴在右侧45度三分线外再次投篮命中。

这是班巴的第一场NBA比赛,尽管他还略显稚嫩,但是班巴的潜力毋庸置疑,特别是面对恩比德这样的强大对手。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