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最差模板是罗宾逊的状元来了!首秀可叫板大帝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日,NBA季前赛国王对阵太阳的比赛中,太阳以102-106惜败于国王。今年的状元秀德安德烈-艾顿发挥得十分出色,全场16投9中,其中罚球8投6中,砍下全队最高的24分10个篮板外加3个盖帽,用自己出色的表现回击了今年夏天的各种质疑声。

第二节比赛,艾顿用一个暴扣来证明自己的身体素质有多强。在与队友完成空接之后,他直接飞身暴扣得手,在他一旁的防守球员还没有反应过来,艾顿就已经将球送进了篮筐。这个暴扣也引起的全场观众沸腾。虽然艾顿是一名典型内线球员的身材,但是他有着十分不错的敏捷性,在球场上十分灵活,这是一般大个子球员所不常有的。

随后,艾顿的表现还没有结束。今年夏天,艾顿与“大帝”恩比德在社交媒体上的口水战引起了诸多关注。当时不少媒体认为恩比德会是他的模板,但是对此大帝却说“别拿我和艾顿比较,我是有防守的!”但是艾顿用今天的表现直接回击了恩比德的嘲讽,他在对手选择上篮的时刻,直接一个不讲理的火锅大帽送给对方,谁说状元郎不会防守?

到了比赛最后时刻,太阳队落后于国王队时,杰克逊助攻艾顿,艾顿一个轻巧的跳投命中之后,帮助球队将比分迫近。看来,在大场面面前,艾顿表现的还是特别沉稳。

在今年夏天,当太阳队迎来他们队史上第一个状元的时候,多年鱼腩队终于看到了翻身的希望。在季前赛里,艾顿就首发出场,并且砍下了全队最高分,这没有理由不让人倍感期待。在艾顿成为状元之后,甚至有媒体猜想艾顿会不会成为下一个“你不需要成为下一个沙克,要成为第一个艾顿。我希望你做得更好,我希望你能够打破我所有的纪录。”

在今天的比赛中,即使太阳还是惜败给了国王,但是从场面上来看,双方也都只是练兵而已。作为自己在太阳队中的首秀,即使球队输球,但是艾顿还是表现的十分出色,特别是在比赛的最后阶段,在大场面面前显得毫不怯色,这是太阳队希望看到的,也是球迷们所期待的。那么到了常规赛中,艾顿还会有怎样惊艳的表现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Emil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