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沃尔隐身魔兽首秀缺演 奇才加时苦战负尼克斯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日,奇才在主场加时以121-124以败给了尼克斯,季前赛出师不利。

新秀凯文-诺克斯为尼克斯拿下了13分10个篮板,兰斯-托马斯12分,蒂姆-哈达威11分。替补出场的小将丹扬-道特森14分。

奇才功亏一篑。“魔兽”德怀特-霍华德因伤缺阵,奥托-波特13分6个篮板,布拉德利-比尔11分,约翰-沃尔只打9分钟得6分1次助攻。奥斯汀-里弗斯得了7分3次助攻。[技术统计]

奇才夏天最大的变化就是对中锋进行调整,放弃了戈塔特,而得到了“魔兽”霍华德。不过霍华德因为背伤,未能参加训练营,今天的比赛也未能出战。

奇才只得用马辛米打首发中锋,他表现不俗,而且夏天似乎在外线下功夫,在场上还命中一记三分。

双方打得难解难分,首节战成了29-29。

奇才夏天得到的里弗斯表现不错,证明了离开老爹他在NBA也有一席之地。第二节中段,里弗斯突破上篮得手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奇才以只以38-43落后。此后里弗斯又冲击篮下,而奇才外线也有所恢复,他们逐渐反超,半场结束时以62-57领先。

尼克斯在下半场重新取得优势。小将尼利基纳和新秀诺克斯相继得手,他们以一波14-0开始本节,一举以71-62取得优势。本节打了4分钟后,奇才才首次得分。虽然奇才几度反扑,三节过后仍以84-87落后。

最后一节的争夺更加激烈,几度战成平手,最终打进加时。本节还有1分06秒时,迈克雷连投带罚拿下3分,奇才将比分扳成108-108。他们有反超良机,但布莱恩特竟然扣篮不中,两罚也失手。奇才仍有球权,此后被吹进攻犯规。

最后16秒,奇才还有进攻机会,但遭到抢断,双方进入加时。

迈克雷在终场前44秒投中三分,只以121-122落后。他们此后成功防守,但关键时刻再度失误。老鹰两罚两中后,领先了3分。

奇才还有最后6秒,但最后时刻战术执行不利,布莱恩特中投不中,他们失去了机会。(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