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拉文21分公牛末节翻盘 浓眉哥歇半场鹈鹕失利

新浪体育

关注

男子恶意攻击鹈鹕啦啦宝贝

北京时间10月1日,公牛在最后一节发力,主场以128-116击退了鹈鹕。

扎克-拉文打了24分钟,拿下了21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贾巴里-帕克首次代表公牛出战,得了15分8个篮板,克里斯-杜恩12分8个篮板。替补出场的鲍比-波蒂斯和安东尼-布莱克尼各得21分。

“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只打了上半场,得13分,朱-霍乐迪16分,朱利叶斯-兰德尔15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最后一节鹈鹕只得19分,而对手得了37分。[技术统计]

鹈鹕在夏天损失了德马库斯-考辛斯,“双塔”只剩下戴维斯一人。他们从湖人得到了兰德尔,今天首发出场,并有不俗的表现。

赛季还没开始,公牛就受到伤病的影响,年轻的劳里-马尔卡宁在训练中受伤,要缺席一个月以上,丹泽尔-瓦伦汀也未能上场,还有中锋奥姆里-阿西克都缺阵。

主力在场时,鹈鹕略占优势,但也没占太多便宜。首节最后1分钟,鹈鹕打出一波6-0,才以32-28取得优势。

兰德尔上赛季在湖人有不错的表现,不过他并不在湖人重建的范围内,夏天以2年1800万美元的合约加盟鹈鹕。贾巴里-帕克则被雄鹿抛弃,以2年4000万美元加盟公牛,两人首次代表新东家出战,都有不俗的表现。

双方第二节仍难分高下。本节还有2分56秒时,戴维斯空中接力上篮,鹈鹕只以50-51落后。波蒂斯连投带罚还以3分后,戴维斯又连续强打篮下造成犯规,他还命中一记三分,鹈鹕反超。兰德尔罚球拿下本节最后1分,鹈鹕以64-62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双方让大部分主力休息。第三节还有3分31秒时,布莱克尼篮下得手,公牛以85-83反超,不过此后他们连续投篮不中,鹈鹕连得6分后取得优势。克拉克投中一记三分,鹈鹕以97-91领先进入最后一节。

公牛毕竟是主场作战,希望能取得开门红,而鹈鹕最后一节明显进攻欲望不强,遭到了公牛的痛击。

波蒂斯一人连得6分开始第四节,佩恩和卡特相继命中三分,公牛打出20-7的攻击波,一举以111-104超出。鹈鹕失误连连,而且命中率急剧下降。公牛得理不饶人,继续扩大优势,在比赛还有2分05秒时,布莱克尼投篮命中后,他们以122-112领先了两位数。

季后赛决定胜负的并不一定是双方的实力,而要看谁求胜欲望更强。毫无疑问,公牛更想取得今天的胜利,他们也最终如愿以偿。(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