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从这个跳投开始 马刺的GDP时代正式一去不复返

新浪体育

关注

德罗赞迎马刺首秀热身

北京时间10月1日,NBA季前赛,马刺以104-100战胜热火。马刺首发侧翼德玛尔-德罗赞出场18分钟,6投3中,得到7分。

今年夏天,猛龙和马刺完成一笔大交易,德罗赞和考瓦伊-莱昂纳德互换东家。今天是德罗赞代表马刺参加的第一场比赛。

上半场,德罗赞在右侧45度命中了一个标志性的中投,这是他在马刺队的第一个进球。

第三节还剩7分多钟,德罗赞持球突破篮下,他迎着防守球员完成了一个左手上篮。

这场比赛,德罗赞打得显然是有所保留,他打了18分钟,6投3中,得到7分。

今年夏天,马刺的阵容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考瓦伊被交易,马努退役,帕克转会。如今这支马刺,德罗赞和阿德成为了核心,而德罗赞在上半场命中的那记中距离跳投,也标志着马刺GDP时代正式结束了。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