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两节12分3助!他进的每一个球都扎在刺蜜心尖上

新浪体育

关注

卡哇伊赛前热身定点投篮

北京时间9月30日,NBA季前赛,猛龙以122-104战胜开拓者。考瓦伊-莱昂纳德完成了他在猛龙队的首秀,他今天只打了半场,出场19分钟,8投3中,11罚6中,得到12分和3次助攻。

终于,考瓦伊迎来了他在猛龙队的首秀,并以首发身份登场。第一节打了2分钟,考瓦伊在右侧45度三分线外得球,面对上来的防守者,考瓦伊做了一个虚晃动作,摆脱防守球员之后命中了一个中距离急停跳投,这是考瓦伊在猛龙队的第一次得分。

过了没多久,考瓦伊突破篮下时分球给队友皇阿玛格林,后者在三分线外出手命中。

整个第一节,考瓦伊打了11分钟。第二节重新登场后,他在防守端的表现非常积极。本节还剩6分半,考瓦伊在后场抢断,并一条龙杀向对方的篮下,上篮时遭到对手的犯规。

猛龙队还有一次快攻,考瓦伊在篮下和队友打出精妙配合,最终由考瓦伊完成终结。

上半场快结束时,考瓦伊在弧顶三分线外造犯规成功。

这场比赛,考瓦伊就打了半场,出场19分钟,得到12分,而且11次站上罚球线。但是考瓦伊的手感不是很好,他三分4投0中,罚球11中6。

然而要知道,这毕竟是考瓦伊自今年1月以来的第一次出场比赛,他看起是很自信,而且和凯尔-洛瑞已经产生了一些化学反应。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