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纽约真主伤病恢复缓慢!主治医师道出一个原因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8日,据《纽约时报》报道,纽约尼克斯球员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上赛季遭遇了左膝韧带撕裂重伤,导致他赛季后半段报销。由于波神的身高达到了2米21,很多人认为这可能导致他的恢复情况变慢,不过负责他伤病康复治疗的两名专家医师表示这并不是主要因素。

据悉,为波神做治疗的主治医师Armin Tehrany是曼哈顿骨科护理的创始人,他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波尔津吉斯的身高并应该占据康复进程和成功率的主要因素,决定康复质量是他天生的治愈倾向。”

本周二波尔津吉斯对外宣布,自己的韧带撕裂伤病与之前的一些球员有些区别。“由于对一名7尺3英寸的大个子没有治疗实例,因此我们曾经尝试过很多不同的办法。对我的身体和身材恢复,目前还没有一个确切的回归时间表。”波尔津吉斯说道。

根据统计,自从1996年开始NBA一共有78名球员遭遇十字韧带撕裂伤病,其中除了波尔津吉斯之外,最高的一人为7尺1寸。而且只有6名球员,身高超过了7尺。

对于波尔津吉斯的伤病恢复时间表,医学界专家也是给出了他们的答复。Laith Jazrawi博士认为波神只要通过测试,没必要修养12个月,甚至赛季报销。Laith Jazrawi拿出了一些数据证明,患过重大伤病的球员,修养10个月和12个月,是存在略微不同的复发风险。但是Jazrawi认为95%的运动员都可以在10个月内复出,这样的话他将在圣诞节前夕出战。而如果伤停12个月,他会在全明星周末之后完成复出。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