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老詹前队友依旧被老毛病缠身!这臀部有点坑人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0日,据《NBC体育》报道,伊赛亚-托马斯今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后,与丹佛掘金签订了一份一年的老年底薪合同。不过他的臀部伤病目前仍未痊愈,球队的训练营即将开启,小托马斯似乎还没有做好充分准备。

去年夏天小托马斯在有伤的情况下,被凯尔特人交易到了骑士队。上个赛季在骑士过得极度窘迫的托马斯,随后被交易打了湖人,休赛期无人关注的他,最终只好师从于迈克-马龙主帅,以求得明年夏天获得更大合同。

因为臀部的伤病,小托马斯在骑士队开赛阶段,缺席了数场比赛。并且在复出之后,他的竞技状态大打折扣。现如今有消息称,小托马斯仍旧在养伤之中,没有百分百准备好即将开始的掘金训练营。而且主教练迈克-马龙也在采访中提到了小托马斯的伤病,他认为新赛季可能大家需要等待一段时间,才能看到托马斯上场比赛。

而球队总经理谈到关于小托马斯的康复情况时,他表示:“我们将视情况而定,正如所有人期待的那样,大家都特别注意小托马斯的情况。我觉得他可能很快就会回来,我们想要他身体好起来。所以他正在这些天一直和球员们训练,逐渐的身体有了好转。但是我们季前赛并不会全力争胜,无论任何时候只要他准备好,就可以上场比赛,我相信他一定会给球队带来积极影响。”

据美国篮球记者沃神爆料,由于小托马斯的伤病尚未痊愈,掘金目前已经用训练营合同签下了老将唐纳德-斯隆,他成为了球队第15人大名单中的最后一位。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