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能成功吗?猛龙GM说出挽留莱昂纳德的几大优势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15日,据《NBC体育》报道,多伦多猛龙队在交易得到考瓦伊-莱昂纳德后,管理层并没有安下心来。对于明年是否能续约这位全明星,他们有太多的不确定。总经理马赛-乌杰里接受采访时表示,多伦多这座城市会尽最大可能留下小卡。

莱昂纳德在与马刺产生矛盾时,一直有消息称他希望去到洛杉矶打球。然而最终被送至多伦多,最初的莱昂纳德并不愿为猛龙效力。这也让管理层很忌惮他会在明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之后出走多伦多。但看过保罗-乔治留守雷霆的一幕,让猛龙队多少有些心安。

“我觉得你们想要真实的,你们都知道这应该是谁。多伦多可能并没有最好的天气,但我们和其他城市相比有非常出色地方:差异性、独一无二的城市,球迷氛围。我认为这些事情都是独具特色的,无论去参观任何地方,都会让你将篮球连接起来。可能之前篮球并不是这里的一部分,但是我知道篮球是莱昂纳德生活的一部分,我确信球队会有机会留下他。他看到了身边的队友是多么努力训练,我们必须展现出自己的真实。”乌杰里说道。

乌杰里为了得到莱昂纳德,将德玛尔-德罗赞和波尔特尔一并交易到马刺。而组成新的团队之后,猛龙只为能够在新赛季有所突破,闯入总决赛大门。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