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NBA最高薪低能之人恢复训练 下赛季重回巅峰?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10日,据《孟菲斯商报》报道,谈到迈克-康利和钱德勒-帕森斯能否参加新赛季训练营,孟菲斯灰熊主帅J.B。-比克斯塔夫给出了肯定的答复。此外他还透露灰熊会重拾传统球风,下赛季大家会看到一支完全不同的灰熊。

本周早些时候,小比克斯塔夫参加了由灰熊官方举办的“孟菲斯篮球比赛计划”活动,并回答了有关灰熊的一系列问题。

当被问到新赛季灰熊的优势何在时,小比克斯塔夫立刻提到了“篮球智商”和“洞察力”。

“我们得到了一些知道如何思考比赛的球员,如果你具备这种能力,你就能弥补我们的缺失,”小比克斯塔夫说,“如果你观察我们队,会发现我们绝非速度最快的球队,我这么说不是要冒犯谁。但我们可以运用我们的大脑,让自己身处能更好地防守和得分的环境,我们总是会比对手领先那么一两步。”

小比克斯塔夫表示,在当今三分球盛行,且不同球队的球员之间“称兄道弟”已成常态的联盟,灰熊却要反其道而行之,重新强调防守和坚韧。拿开车来形容,就是“在大家都转U型弯的时候偏要转Z型弯”。不过,灰熊的再次转变能否收到预期效果,却要等到当地时间9月25日训练营开启,乃至新赛季10月开启后才能见分晓。

当然,除了回归传统风格外,灰熊要想重新振作,还得祈祷有运气加成。从2010-11赛季起,灰熊曾连续7个赛季闯入季后赛,其中连续3个赛季达到50胜,但2017-18赛季却被伤病所毁,仅取得22胜60负。因此,康利和帕森斯这2大伤号在新赛季能否归来,就成为最令灰熊球迷所挂怀的。

对此,小比克斯塔夫也给出了积极的信号。在被问到康利和帕森斯能否参加训练营时,他给出了肯定的答复。

“这是毫无疑问的,”小比克斯塔夫说,“迈克如今已可参加半场训练之类的项目,钱德勒也是一样……如今放眼望去,我们能带着健康的、高水平的球员参加训练营,而非只能带着球队第13、14人参加,这还是长久以来的第一次。我们要确保球员健康,这是我们所期望的。”

谈到对帕森斯有何期待时,小比克斯塔夫表示:“他能出场就很好。我相信对他而言最难的,就是和伤病做斗争,期间经历了反复,还得努力找回节奏。即使在上赛季短暂的时间段内他也已证明,他打的比赛越多,连续出场次数越多,他就仍是那个高效的、天赋出众的球员。我们得确保他留在场上。”

最后,小比克斯塔夫用一句话作为总结:“当下赛季临近尾声时,大家会看到一支完全不同的灰熊。”

(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