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官方晒图看乔丹有多伟大 当之无愧的历史第一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9日,芝加哥公牛官方近日更新Instagram,上传了一张迈克尔-乔丹的酷图。图中不但罗列了乔丹生涯所获得的荣誉,还以一只山羊寓意着乔丹才是当之无愧的“G.O.A.T。(史上最佳)”。

近日公牛官方更新ins,晒出一张乔丹的酷图,足令万千乔丹球迷们争相收藏。

在这张图正中间,乔丹身穿公牛血红色训练服,端坐在王座上,他双手紧握,手指上六枚冠军戒指清晰可见。此外在乔丹身后,有他的退役球衣图,有耸立于公牛主场球馆外的乔丹雕像,还有六座总冠军奖杯。

在乔丹右脚边是一个篮球,而在左脚边则赫然出现了一只山羊。这是一个匠心独创的设计,因为山羊英文单词的大写“G.O.A.T。”正是“史上最佳(greatest of all time)”的英文缩写,其寓意不言自明。

身为NBA乃至篮球界的图腾,乔丹生涯所取得的成就灿若星河,对众多篮球迷而言也是如数家珍。尽管近期关于乔丹、科比-布莱恩特和勒布朗-詹姆斯谁更伟大的争论再起,但公牛官方以这张酷图再次表明了立场:乔丹才是当之无愧的“G.O.A.T。”。

(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