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因为这俩人而拒绝德克+纳什 又一个最蠢GM诞生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7日,据美国媒体报道,2018届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将在明天举行正式仪式,史蒂夫-纳什今天赶到现场做最后的准备。他的前队友德克-诺维茨基主动到往现场送祝福,而两人当年一同在达拉斯独行侠亮相的照片,令很多球迷心潮澎湃。

诺维茨基在1998年被独行侠选中,而纳什在1998年转会加盟了独行侠,两人和老尼尔森一同出席发布会时的照片,被保留至今。而当今天两位老将再次相逢,这张老照片让人们追忆起往日的无数回忆。

其实诺维茨基和纳什在球队中经历过一些波澜,在球队战绩不理想时,球队曾经想过做一些改变。当年多伦多猛龙和独行侠商讨了一笔交易,前者拒绝送出文斯-卡特和安东尼奥-戴维斯,要知道当时他们从独行侠得到的报价筹码为诺维茨基和纳什这两位超级巨星。在现在看来,如此一桩血赚的买卖被猛龙错失,而独行侠应十分当庆幸当年保留住了这两位功勋人物。尽管随后纳什重返菲尼克斯,但诺维茨基和纳什的六年组合,让达拉斯球迷感受到了德州篮球的魅力。

如今纳什已经退役,即将在明天的名人堂舞台上进行宣讲,而诺维茨基即将开启自己在独行侠的第21个赛季。二人昔日青葱的面孔,如今的面庞都已泛起皱纹。或许猛龙当年的总经理看到这一幕,内心早已崩溃。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