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昔日少主离马刺伤就好? 与詹杜合练再回巅峰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3日,据《Clutch Points》报道,卡瓦伊-莱昂纳德的训练师菲尔-汉迪近日表示,莱昂纳德身体状况不错,已不再受伤病困扰。此外,汉迪谈到莱昂纳德和勒布朗-詹姆斯、凯文-杜兰特的合练,表示训练水平高且很激烈,三人互相鼓励。

《Toronto Talk Sports》近日采访了莱昂纳德的训练师汉迪,谈到了这名超巨的健康问题,以及他最近和詹姆斯、杜兰特的合练。

“他现在状态不错,身型保持得也不错,”汉迪说,“他的身体状况看起来挺好,感觉也挺好,移动起来也没什么问题,因此我不认为他的身体还存在什么问题。”

这对于猛龙球迷而言无疑是天大的喜讯,毕竟很多人仍担心猛龙在莱昂纳德身上的这场豪赌能否收到预期效果,尤其是考虑到现年27岁的他在上赛季刚遭遇过重伤。

此外,汉迪对于莱昂纳德、詹姆斯和杜兰特的合练也给出了看法。

“他们的合练水平非常之高,”汉迪说,“他们是真的在较劲,互相推搡,但同时也互相鼓励。”

身为骑士前助教的汉迪接受了猛龙的邀请,加盟该队教练组。《The Undefeated》知名记者马克-斯皮尔斯在2016年6月曾撰文,讲述了汉迪在2016年骑士夺冠历程中所发挥的巨大影响力:

“当时我们是在打NBA总决赛,舆论貌似认为我们不堪一击,为此我给球员打气,‘这都是屁话……(勇士)蹬鼻子上脸,在我方替补席前做鬼脸,为所欲为,你们却无动于衷。’”

凯里-欧文后来也回忆称,正是汉迪这番话重新点燃了全队想要和一致被看好的勇士大战一场的信念。

“那是一次男人对男人之间的谈话,是非常及时的,我们都意识到,或者说要求自己意识到,我们仍有机会拿下这轮系列赛,”欧文说,“勇士守住了前2个主场,但那番谈话真心激发了我们。”

从这个角度来看,也就不难理解猛龙为何会招募汉迪了。而他重塑猛龙的第一步就从让莱昂纳德恢复健康开始。

(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