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真乱!悍将女友出轨天赋队神射 她还曾约过罗斯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30日,据美国八卦媒体报道,爵士队侧翼贾伊-克劳德发现自己的女友出轨,而出轨的对象竟然76人队的射手罗伯特-考文顿。

贾伊-克劳德的女友名叫达娜-兰伯特,虽然他们没有正式结婚,但是已经有了一个女儿。

今天,克劳德在社交媒体上分别@了76人射手考文顿和达娜-兰伯特,并写道:“你们不能再偷偷摸摸了!”

这不禁让人猜测:难道克劳德发现了女友和考文顿出轨了?

贾伊-克劳德是一位防守出色的侧翼,去年夏天,他在凯里-欧文那笔交易中被送到骑士队,但是他在2月的交易截止日被送到爵士队。

罗伯特-考文顿是76人的重要射手,结果有网友调侃道:“一个射手总是能完成他的投篮。”

值得一提的是,克劳德的这位女友在高中时曾与德里克-罗斯约会过,而上赛季罗斯和克劳德在骑士队做过一阵队友。结果他们都在交易截止日被送走。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