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菜鸟超詹姆斯韦德! 他才是勇士未来最大对手?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6日,据NBA记者D.J。-福斯特透露,犹他爵士后卫多诺万-米切尔的近框命中率,竟超越了NBA史上几位顶尖篮下终结好手菜鸟赛季时的表现,其中还包括勒布朗-詹姆斯。[真实操控米切尔!NBALIVE等你来战]

爵士二年级后卫米切尔在菜鸟赛季的表现令人惊艳。在第13顺位中选的他为爵士出战79场,先发71场,场均出战33.4分钟,得到20.5分3.7个篮板3.7次助攻1.5次抢断,运动战命中率43.7%,三分命中率34%。

季后赛中,米切尔率队在首轮以4-2掀翻雷霆,直到西区第二轮才以1-4不敌火箭。

凭借此表现,米切尔也入选了新人王最终候选名单,尽管不敌本-西蒙斯,但他仍堪称2017届表现最杰出的新秀之一。

米切尔的优秀还不止于此。据福斯特透露,米切尔菜鸟赛季的近框命中率达到63.7%,竟力压NBA史上多位顶尖篮下终结者菜鸟赛季的近框命中率,其中包括德维恩-韦德(58.2%)、托尼-帕克(58.9%)、凯里-欧文(61.4%),以及詹姆斯(60.4%)。

拥有米切尔,爵士新赛季不可限量。

(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