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为了不让这位超巨去洛杉矶 球迷建了个网站-图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4日,据露天看台报道,为了能够将考瓦伊-莱昂纳德留在猛龙队,猛龙队球迷建立了一个名为《Kawhi or Die》的网站。

今年夏天,猛龙队通过交易得到两届最佳防守球员考瓦伊-莱昂纳德。但是考瓦伊在明年夏天可以成为自由球员,而且外界普遍认为考瓦伊会前往洛杉矶打球。

现在,一些猛龙队球迷正在尽一切努力说服考瓦伊留在多伦多,并且建立了一个名为《Kawhi or Die》(考瓦伊或者死)的网站。

“首先也是最重要的,对我们球迷来说,这是一次欢迎考瓦伊来到我们这座美丽城市和国家的机会。我们对这支球队充满热情。”这个网站上的介绍写道。

“这也是我们表达对猛龙队、多伦多以及加拿大充满热情的方式。或者,也许你并不住在加拿大,你只是喜欢猛龙队或者认为考瓦伊非常适合留在猛龙队。”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