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湖人明夏超巨梦要碎?曝这位超巨搞不好会续约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3日,据《圣安东尼奥新闻快线》记者贾巴里-杨报道,虽然外界普遍认为考瓦伊-莱昂纳德在明年夏天会去洛杉矶打球,但是据考瓦伊身边的人透露,考瓦伊对续约猛龙队持开放态度。

“根据我和他(考瓦伊)身边的人的交谈,他们将会抱着一种开放的态度,并且会利用一切机会让(考瓦伊和猛龙队的结合)奏效。”马刺记者贾巴里-杨表示,“如果情况是这样的话,那么如果他留在猛龙队,那将会很棒。很显然,我认为他(考瓦伊)现在的想法是,是的,让我们面对现实,我认为他依然觉得洛杉矶可能是他的最终目的地。但同时,他计划带着开放的态度,并且将抓住一切机会让他和猛龙队的结合奏效。”

其实考瓦伊现在的处境和去年的保罗-乔治很像,当乔治被交易到雷霆队的时候,外界也普遍认为他在雷霆队打一年之后就会去湖人队。但是今年夏天,乔治选择留在雷霆队。对猛龙队来说,他们有一年的时间来说服考瓦伊留下。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