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又一新星目标总冠军+MVP 新时代NBA的詹科对决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2日,据《Clutch Points》报道,犹他爵士队球员多诺万-米切尔上个赛季的表现,赢得了外界对他的认可。不过可惜的是他并没有拿到最佳新秀的荣誉。近日米切尔公开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将MVP和总冠军奖杯,定为了下个奋斗的目标。

上赛季季后赛期间,米切尔场均能够贡献24.4分5.9个篮板和4.2次助攻。帮助爵士在季后赛首轮淘汰了三巨头组成的俄克拉荷马雷霆,杀入西部半决赛。在错失最佳新秀之后,米切尔有了新的奋斗目标。

“我在新秀赛季其实目标只是,有稳定的出场时间,同时能够场均拿到8分。不过在今年的比赛开始后,争夺最佳新秀的念头油然而生,我觉得这对我来讲非常棒。但是在比赛的最后一天,我并不担心这个奖项离我而去。我再也没有机会去赢得那个荣誉,但是我可以去争夺MVP,努力去赢得总冠军,还有其他事情就是多赢比赛。这些都是我目前所关注的。”米切尔接受采访时说道。

本-西蒙斯上个赛季力压米切尔和塔图姆,成功当选2017-18赛季的最佳新秀。而在拿到这个奖项之后,西蒙斯表示,自己也会为努力拿到最有价值球员和总冠军奖杯而努力。

2017届新秀的天赋展现,让联盟看到了未来年轻人的发展潜力。像西蒙斯和米切尔这样年少有为的球员,绝对在往后的日子中能够成为NBA的顶梁柱。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