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安东尼和官微火爆对骂! 被说废物回击Fxxk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1日消息,日前,在美国网络社交媒体上,卡梅罗-安东尼和美国职业橄榄球大联盟球队华盛顿红皮的官方账号喷了起来,甜瓜罕见地向对方使用了“三字经”。

这件事的挑事源头是一个名为“rocketstoday(今日火箭)”的账号,该账号并未通过认证,属于民间账号,但是粉丝量也达到了16300以上,在外国社交媒体里也算是有点分量。

日前,“rocketstoday”发了一张图,图片内容是勒布朗-詹姆斯双手撑着膝盖休息,抬眼看着大屏幕。有意思的是,詹姆斯身上穿的球衣是休斯顿火箭的6号战袍。“rocketstoday”写道:“我们在休赛期尝试签下勒布朗-詹姆斯,他在当时也考虑过我们和费城76人。你想要勒布朗来还是卡梅罗来呢?”

更狠的是,“rocketstoday”还在后面备注了一段:“我们知道对于很多人来说答案很明显的,只是我们没啥好发的了。”

这时,捧哏的人也出现了,他就是华盛顿红皮队的官方Ins账号,他说:“简直不敢相信,你竟然问我们是想要勒布朗还是想要TMD脑残废物(crusty ass)一般的甜瓜?”

没想到,这条嘲讽居然被安东尼本尊看到了。怒火中烧的甜瓜连小号都没换,直接上大号开喷:“@红皮 FXXk you(原文没有XX)”

不过美国网友的反应很有意思。有的网友说:“这问题真的很蠢。”还有网友说:“@红皮 是德安东尼的小号吧?”意思是讽刺德安东尼和甜瓜在尼克斯相处不睦。

实际上,甜瓜亲自上阵喷人也不是第一次了。7天之前,一个名为“courtsidehoops”的账号做了一组图,图片的左侧是安东尼穿着火箭的球衣,右侧上方是阿伦-艾弗森的黑白照,下方是科比-布莱恩特的黑白照。左侧下方写了一句话:“卡梅罗-安东尼是没有文化输出的艾弗森,是没有戒指的科比。”

然后安东尼也上了大号开喷:“你们这些家伙真TM的有意思。”

不过针对这一条信息,美国球迷纷纷觉得账号“courtsidehoops”说的没错,甚至是对天瓜的褒奖。有球迷直言:“我觉得把天瓜和科比做比较是一种尊重。”另一个球迷说:“我觉得他们也尊重艾弗森。”

还有球迷说:“甜瓜没有艾弗森那么厉害。艾弗森拿到过一个MVP,3次最佳阵容一队,3次二队。甜瓜拿过2次二队。他是不错,但是没有达到艾弗森的高度。”

年纪大了,脾气可不小,社会瓜有时候还是要认清现实呀。

(咕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