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马刺这场球平均票价炒到451刀!他比詹姆斯还火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7日,据美媒体报道,不出意外,下赛季常规赛马刺队主场比赛门票最贵的一场就是猛龙队客场挑战马刺队。

今年夏天,考瓦伊-莱昂纳德主动要求离开马刺队,最终他被交易到猛龙队。

明年1月4日,猛龙队客场挑战马刺队,这是考瓦伊自交易之后首次回圣安东尼奥面对老东家,而这也将是下赛季考瓦伊唯一一次来圣安东尼奥打比赛。

不出意外,马刺队下赛季主场比赛门票最贵的一场就是这场,平均票价为451美元,目前最便宜的也要112美元一张。

马刺下赛季主场比赛门票排名第二贵的是1月15日黄蜂客场挑战马刺,托尼-帕克重返圣城。这场的平均票价为182美元,最便宜的是31美元。

排在之后是2场湖人客场挑战马刺的比赛,平均票价分别为440美元和430美元,而2场勇士客场挑战马刺的比赛,平均票价为411美元和407美元。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