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看科比的手詹姆斯脚趾 大家就知道何为伟大了

新浪体育

关注

科比是对胜利的渴望已经到了偏执的地步,对自己的要求更是严格,科比是在首轮第13顺位被选中的,这个顺位不高也不低,但科比就是要想全世界证明自己的能力不仅如此,于是就有了“凌晨四点洛杉矶”的故事,传奇也就此拉开序幕。科比的精神鼓舞了无数喜爱篮球的朋友,更是激励了在生活中郁郁不得志的我们,告诉我们不要向命运屈服。这也是为什么在众多NBA球星中,科比在中国的球迷是最多的原因。

上图是科比因常年投篮而变形的手,有的球迷说了了,NBA许多球员也是常年投篮,这有什么。确实,很多球员都会常年练习投篮,尤其是一些射手,但是像科比一样把手连变形的有几个?

“你的后仰没有酒,我却醉的像条狗”,这就是为何世界上只有一个科比的原因。

现役联盟第一人——勒布朗·詹姆斯,成就无需多言,相信大家早都看烦了对詹姆斯的褒奖······百年一遇的篮球天才,如今已经是“三旬老汉”了,但是依旧能打出自己的巅峰赛季之一,真是不可思议。上赛季的季后赛中连续绝杀猛龙、绝杀凯尔特人的场景、看得多少球迷泪眼模糊,没错,33岁的他还是那个君临天下的皇帝。

詹姆斯之所以还能保持自己的巅峰状态,全都要依赖于他强大的自律性。詹姆斯坦言他已经八年没有吃过猪肉了,因为吃猪肉会影响他的竞技状态,并且詹姆斯每年都会花费几百万美元用在健身锻炼方面。看看詹姆斯严重变形的脚趾,你就知道为何他可以被成为“联盟第一人”。

“欲戴王冠必承其重”用在詹姆斯身上真是贴切,相信詹姆斯完全能够承受这顶”王冠“的重量,而他也早就向我们证明过了。

37岁的老将——郑智,在一次训练中郑智热的一把撩开了运动背心,露出了轮廓分明的八块腹肌。要知道这位恒大队长已经是37岁的“高龄”了,还能保持这么清晰的肌肉线条,这又是何等的自律?

试问在现在的中超有几个球员的身材能够和郑智像比较,同时如果中国有一个12人的郑智足球队还愁中国足球不能冲出亚洲走向世界吗?还能让外界羞辱为“白斩鸡”?

说C罗是现在世界上最好的足球运动员想必争议不大,成功的背后从来都没有一帆风顺的,你根本不知道历经多少磨难才能到达成功的彼岸,C罗也是如此,在“倒挂金钩”、“帽子戏法”的背后是常年训练而变形的脚趾。

菲尔普斯已经退役,而中国游泳运动员——孙杨,正在向着一个又一个的世界纪录发起冲锋,毫不客气的说、孙杨就是现在世界上最好的游泳运动员,是我们民族的骄傲。由于常年在水里高强度的训练,孙杨十根手指的指纹基本上已经消失不见了。

来源:凌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