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火箭不光等安东尼!正谈交易想甩掉8000万天坑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0日,据火箭记者凯利-艾科报道,火箭队已经和国王队讨论过关于大前锋莱恩-安德森的交易。[手机没内存都不舍得删!玩NBALIVE体验最强火箭]

今天,雷霆队达成三方交易,并将卡梅罗-安东尼送到老鹰队。等到安东尼被买断合同之后,外界普遍预计将他加盟火箭队。

如果火箭队届时签下安东尼,他们依然希望能处理掉莱恩-安德森的合同。

据火箭记者凯利-艾科得到的消息,最近,火箭队和国王队已经讨论过安德森的交易。

从去年夏天开始,火箭队就一直在兜售安德森,但是他的合同很难处理。

但是正如NBA记者艾尔伯特-内马德指出的,国王队是目前联盟里薪金空间最大的球队,达到2050万美元。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莱恩-安德森就出生在萨克拉门托。2016年夏天,国王队曾有意签下安德森,但安德森最终与火箭队签了一份4年8000万美元的合同。目前,安德森的合同还剩2年4100万美元。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