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一笔4输交易!最心疼的是德罗赞 让忠诚喂狗吧

新浪体育

关注

昨天美国凌晨大半夜,shams曝出了猛龙和马刺即将达成交易,伦纳德和德罗赞将互换东家。

吓得还在睡梦中的Woj赶紧也起来,曝出双方将在一天内达成交易。

只能说美国体育记者们真的很积极,凌晨4点多5点。所以Woj和shams都是科比球迷吗?凌晨4点的美国,美吗?

美国时间早上8点左右,双方正式达成交易协议。

你知道本宫有多绝望吗?在海边吹着海风吃着海鲜,吃到一半,看到这消息,真的是进退两难。

交易涉及了4人和1个选秀权,猛龙送出德罗赞、珀尔特尔和一个2019年受保护首轮签(1-20顺位保护)换来伦纳德和丹尼-格林。

这笔交易怎么说呢?反正猛龙球迷是看不懂这笔交易的……

感觉这交易中的核心四方,没有一个是赢家。

猛龙虽然在一众竞争者脱颖而出,得到了伦纳德,但他们也并不算赢。

伦纳德至今仍表示不愿意去多伦多打球!!!

有人说他像去年的乔治!那可不一样,乔治在得知自己被交易到雷霆之后,马上转口向雷霆表忠心,而且开始表示自己并不是非湖人不可。

然而伦纳德却是至今仍不肯改口,甚至已经有人开始分析伦纳德如果一周内不去多伦多报到,将会因为“行为对NBA不利”而被处罚,莫宁条款了解一下。

但就算有莫宁条款摆在那里,猛龙也不是完全能控制伦纳德的,万一他又以“伤病原因”把自己DNP一个赛季呢?

马刺当然也不算赢了!

虽然马刺尽可能的为自己争取到最多的回报,也换来了一个球星,但是德罗赞和巅峰的伦纳德还是有区别的。今天2K19公布了德罗赞的能力值,只有89,伦纳德94。

话说2K的魔咒还在持续啊,德罗赞是2K18加拿大版的封面人物。

马刺之前送走了帕克,现在为了送走伦纳德,还搭上了一个丹尼-格林,这基本就意味着他们要彻底进入重建模式了吧?

伦纳德当然也是输的一方,毕竟没能去到自己心仪的球队,而且是直接被发配出国了。

更关键的是,如果伦纳德的团队继续任性,让他继续以伤病的原因休战一个赛季,本宫真不知道他再复出,还有球队敢要他吗?!

但是本宫最心疼的还是德罗赞……

在得知被交易的时候,德罗赞在社交网站发了一条动态,写道:“被告知的是一回事,结果是另外一回事,无法相信他们。这项运动中毫无忠诚可言,什么东西都得不到,还要把你很快卖出去。”

据闻之前第一次传出交易的时候,猛龙总经理曾经和德罗赞见面,并告诉他球队不会交易他,外面的流言都是假的。如果这个会面是真的,那猛龙管理层就真他娘的操蛋了。

同样经历过背叛的韦德,接受采访的时候相当同情德罗赞,说:“德罗赞把自己的一切都献给了多伦多。猛龙队要求德罗赞做了一切事情,要求他保持忠诚。这就是我为什么很讨厌把忠诚和体育拿来说事。因为这两个词,压根就不应该放在一起来讨论。从球员的角度而言,这笔交易相当糟糕。”

托马斯也说:“吸取我的教训吧!忠诚一词在这个联盟不过是说说而已。”

是呀,“忠诚不值钱”这样的话我们不知道说了多少次,但还是总希望NBA还能有诺维茨基和小牛那样动人的故事。

德罗赞和伦纳德互换东家之后,09届就只剩下一个球员没有换队了。都知道是谁吧?恩,勇士当家斯蒂芬-库里。

来来来,买定离手,库里能不能成为09届唯一一个一队终老的球员?

如果哪天库里也被交易了,勇士应该也会被喷惨了吧?

德罗赞被交易之后,很多爱卿最关心的应该还是的情绪问题吧。以前有洛瑞陪在他身边,逗他开心,现在被强行和洛瑞分开了,不知道他可还好。

没事的,少了一个洛瑞,还有马刺一群逗逼呢。他们能把面瘫的伦纳德都逗笑了,相信德罗赞也可以在圣城找到舒服的模式的。

心安处,就是家!多伦多这种荒芜的北境之地,你都绽放得那么美好,没什么能难倒你的。

德罗赞你要记得,猛龙球迷舍不得你,你很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