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影帝接近与母队完成续约 预计最高达4年5000万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9日,据沃神报道,凯尔特人队正在和他们的受限自由球员马库斯-斯玛特讨论一份4年总价4600万-5000万美元之间的合同。

马库斯-斯玛特是凯尔特人队自己一手培养起来的年轻球员。今年夏天,斯玛特成为一名受限自由球员,但是他和凯尔特人最初的谈判并不顺利,而且一度中止。

据沃神得到的最新消息,凯尔特人队总经理丹尼-安吉正在和斯玛特的经纪人沃尔特斯认真地讨论关于斯玛特的续约合同,这份合同预计是4年总价4600万-5000万美元之间,目前双方的谈判仍在进行之中。

另据凯尔特人记者亚当得到的消息,斯玛特和凯尔特人的谈判正在接近达成,双方希望能够在一周内搞定合同。

斯玛特是凯尔特人轮换阵容里非常重要的一名球员。上赛季,他场均得到10.2分、4.8次助攻(生涯新高)和3.5个篮板。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