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莱昂纳德不想去猛龙?或被联盟处罚无限期禁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9日,马刺和猛龙已经完成了关于考瓦伊-莱昂纳德的交易。尽管考瓦伊的团队放话称考瓦伊不想去猛龙,但如果考瓦伊没有按期向猛龙报到,或者在今后故意缺席球队训练或比赛,他将会受到球队和联盟的处罚。[EA独创交易系统!猛龙小卡提前体验]

当马刺和猛龙达成这笔交易之后,关于考瓦伊不想去猛龙的消息都被放了出来,甚至还有消息称考瓦伊可能报销整个下赛季。

对此,NBA记者阿尔伯特-内马德分析了可能出现的情况,如果莱昂纳德没有在交易完成后的一周内去猛龙报到,那么猛龙(若交易最终因此而消,则是马刺)和联盟均可以按规则处罚他。

从联盟方面来说,总裁萧华可以对考瓦伊进行限期或者无限期的禁赛,或者对其处以不超过5万美金的罚款,或者同时执行禁赛和罚款。

另据著名NBA记者扎克-罗维透露,考瓦伊无故缺席的每一次训练和每一场比赛,球队都可以对他进行罚款,直到他下赛季的全部薪水2010万美元被罚完为止。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