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NBA球队高层说的话都是放P!2周前的许诺好可笑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8日,据沃神报道,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和多伦多猛龙队达成交易,科怀-莱昂纳德和德玛尔-德罗赞互换东家。但在此之前,德罗赞曾与猛龙管理层会面,并被告知不会被交易。

据NBA著名记者克里斯-海耶斯报道,在夏季联赛期间,猛龙队曾与德罗赞会面。当时已有猛龙马刺正在谈论莱昂纳德和德罗赞互换东家的交易流言传出,而猛龙队管理层却在那次会面中向德罗赞承诺不会交易他。

今天早些时候,猛龙与马刺的交易谈判进入实质性阶段,在交易即将达成之前,猛龙队通知了德罗赞他将被交易,这让后者十分愤怒。

德罗赞连续更新社交媒体,并称”这项运动毫无忠诚可言“,表达了对猛龙队的不满。他写道:“之前被告知是这么回事,结果却是另外一种情况,我无法相信他们。这项运动毫无忠诚可言,这么快就把你卖出去换来一些不存在的东西。”

无论如何,这笔交易最终还是达成了,作为猛龙队目前为止无可争议的队史第一人,德罗赞还是不得不离开,离开他效力了九年的城市,离开那些深爱他的球迷,离开他最爱的兄弟洛瑞。

(云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