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皇新球鞋引爆朋友圈! 骚紫湖人款你想要吗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7日,勒布朗-詹姆斯督战洛杉矶湖人季前赛的装束吸引无数眼球,其中包括他的那双紫色球鞋。近日,多名前克利夫兰骑士球员就这双鞋展开热议,伊曼-香伯特甚至开口索要。

近日詹姆斯迈出了他加盟湖人以来的第一步,前往督战湖人的夏季联赛,而他的一身装束也引起了万众瞩目。

首先是他身穿的湖人配色短裤,连珍妮-巴斯也表示:“我也想要一件。”而他的那双紫色球鞋也吸引了前队友的关注。

今天,詹姆斯干脆将这双紫色球鞋的照片发布到网上,结果香伯特立刻前来索要,他发推写到:“考虑到我现在为@萨克拉门托国王效力……你需要我的地址,把这双鞋邮寄给我?还是你亲自跑一趟,到训练馆来送给我呢?@kingjames,多谢你了,兄弟。”

今夏离开骑士转投奇才的杰夫-格林也发推写到:“@indianageorge3(乔治-希尔的推特账号),快看看勒布朗脚上穿的是什么,哈哈@kingjames”

希尔随后也发推调侃称:“@kingjames @unclejeffgreen,他(詹姆斯)永远是那么(一连串火焰的表情),而我看他的表情也永远是(一连串惊呆的表情)”

(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