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5年2.21亿顶薪不要了! 他的选项里只有大城市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7日,据美媒体报道,考瓦伊-莱昂纳德从今天起可以有资格与马刺队续约一份5年总价2.21亿美元的超级顶薪合同,但是考瓦伊的团队并不在乎,而且他的舅舅心里打着自己的算盘。

据悉,考瓦伊身边的团队,包括他的经纪人米奇-弗兰克尔以及他的舅舅兼经理人丹尼斯-罗伯特森,都相信如果考瓦伊去一支大市场的球队,他可以通过场外的代言费用以及球鞋合同来弥补因为失去超级顶薪合同而受到的经济损失。

根据NBA劳资协议的规定,如果考瓦伊被交易到其他球队,他最多只能得到一份5年1.9亿美元的

另外,许多NBA的经纪人都怀疑考瓦伊的舅舅罗伯特森希望打造自己的经纪公司,并把侄子考瓦伊作为标志性的客户,所以他希望把考瓦伊送到大市场的球队。

另据多位NBA经纪人表示,罗伯特森在私底下已经接触过一些NBA球员,并希望能成为他们的经理人。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