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湖人有望击败勇士?考神老大哥这样解释这件事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7日,据美媒体报道,湖人队新援拉简-隆多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湖人队有机会击败勇士队。此外,隆多并不在乎和朗佐-鲍尔的首发控卫之争,因为他希望能够帮助到鲍尔。

在确定得到詹姆斯之后,湖人队今夏的一系列引援让人有些看不懂,但是在隆多看来,这恰恰让湖人队拥有了击败勇士队的机会。

“我们或许能排出一套拥有五个持球者的阵容。”隆多说道,“场上的五名球员都能给组织进攻,并且为对方创造机会,而不是只有一个持球点。那将会是一套非常全面的阵容,这样的话,我不认为对手能制定一套战术来限制某一位球员。”

隆多表示,要想击败勇士队,你不能和他们拼投篮,因为这不可能击败勇士队。

“如果你认为能够在投篮方面胜过勇士队,那么你真的是疯了。”隆多说道,“很显然,勇士队已经证明了这一点,没有其他球队能够在投篮方面胜过他们。所以你只能通过其它方式去击败他们。我认为我们将会找到这个答案。”

此外,隆多还认为拥有詹姆斯的湖人队有机会打进总决赛。

“你在任何球队里放入勒布朗,而且他已经连续8年打进总决赛,所以我对新赛季的期待也是一样的。”他说道。

随着隆多的加盟,湖人队首发控卫的位置具有了悬念,但是隆多对此并不在乎。

“我很高兴能拥有这样一位年轻的队友(鲍尔),并且将尽可能地帮助他。”隆多在谈到球哥时说道,“从对比赛的理解,以及让他的比赛能够提速,特别是他在这支球队里承受着巨大的压力。”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