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姆斯与卢指导碰面寒暄互动 猜他俩都说了啥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6日,据美媒体报道,勒布朗-詹姆斯今天在现场观看了湖人与活塞的夏季联赛比赛,而且他还在场边与骑士队主帅泰伦-卢寒暄了一会儿。

今天是詹姆斯今年夏天第一次去夏季联赛的现场观战,而且他观看了新东家湖人与活塞的比赛。

从现场的照片来看,詹姆斯在场边还和昔日恩师泰伦-卢进行了互动。

詹姆斯和卢的交情已经很久,但真正合作还是从2014年开始。那年夏天,詹姆斯宣布重返骑士队,而泰伦-卢成为骑士队的首席助教。

2016年初,骑士队解雇大卫-布拉特,泰伦-卢成为主帅。那年,骑士队夺得队史上第一个总冠军。[最强阵容由你组建!你还在等什么]

今年夏天,詹姆斯再次离开骑士队,并加盟湖人队。泰伦-卢在近日接受采访时承认这个消息让他很难接受,但是他理解詹姆斯的决定。

今天,詹姆斯和卢看起来聊得很轻松,卢指导一度还大笑起来。看的出来,即使成为了对手,詹姆斯和卢的私交依然不错。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