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前女友发文猛怼准帝!她凭啥跟踪卡戴珊家的人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5日,据TMZ报道,本-西蒙斯的前女友Tinashe近日深陷“跟踪传闻”,但她却嘲笑西蒙斯是个偏执狂,并在网上发文自证清白。

近日有消息称,76人球星西蒙斯认为前女友Tinashe“阴魂不散”,总在跟踪着自己,甚至会突然出现在他和卡戴珊家小妹肯德尔-詹娜约会的好莱坞夜店。为自身安全着想,西蒙斯还雇佣了额外的保镖。

但Tinashe真如西蒙斯所说,对他仍余情未了,死缠烂打吗?

当地时间本周四,Tinashe突然现身并被记者逮个正着。当被记者问到如何看待西蒙斯的焦虑时,Tinashe竟仰天大笑,称西蒙斯是个偏执狂。在记者进一步询问她的看法时,Tinashe笑着说:“好吧,别闹,这会给我带来麻烦的,哈哈!”

但随后,Tinashe还是更新了ins,发文澄清了自己的“跟踪传闻”:

“听着,对那些完全失实和荒谬的传言,我向来懒得发表意见,但这次的传闻也该有个了断了……毕竟我不是哑剧中的一个角色,这是实实在在地发生在我的生活中。事实是,我陷入了爱河,也为此受了伤。我知道自己不会是第一个陷入这种境况中的人,也不会是最后一个。至少可以这么说,此事有着无比繁杂的细节,但我从未撒谎,我也绝非一个在分手后还对前任纠缠不休的人,哈哈。”

“我曾多次反复思量,到底要不要发布这么一个愚蠢的声明,但我最终还是写下了这篇文字,这令我不舒服。我总是尝试去做正确的事儿,去成为一个大人物,却屡屡被人们所利用。我极度敏感,同时也会情绪化,和所有人一样,对大多数的好莱坞狗屁闹剧我也是嗤之以鼻。”

“说到底,我在这里不是想要向任何人‘证明’什么,我知道自己的目的,那就是成为最好的自己,将正能量带往世间,不过如此。别再浪费我们的能量了,我们都需要把时间花费在去做更好的事儿上。”(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