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NFL球星晒合影招募超巨!此地也可组三巨头试试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5日,自从拒绝了明尼苏达森林狼的亿元合同后,吉米-巴特勒几乎立刻和其他NBA各队联系了起来。近日,NFL丹佛野马队球员上传了和巴特勒合练的照片,并为丹佛掘金招募巴特勒。

近日NFL野马队球员Demaryius Thomas更新了ins,上传了一张自己和巴特勒在一起合练的照片。从照片上可见,二人均穿着一身黑,顶着烈日正练得热火朝天。

有意思的是Thomas在图片后写的一句话:“我俩一起合练,一起努力,直到看到我俩都为丹佛的球队效力。”

不消说,Thomas这明显是在为同处丹佛的掘金招募巴特勒。

据森林狼跟队记者达伦-沃尔夫森报道,巴特勒已正式拒绝了森林狼开出的4年1.1亿美元续约合同,原因是他对包括卡尔-安东尼-唐斯在内的森林狼年轻球员缺乏好胜心而不满。而在此前后,巴特勒也没闲着,而是分别点赞了球迷说他去马刺,以及会在2019年和凯里-欧文携手加盟尼克斯的推特,如此“身在曹营心在汉”的举动也引发了诸多猜测。

如今,野马队球员又如此露骨地为掘金招募巴特勒,难道后者在明尼苏达的日子到头了?(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