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御用名记:詹姆斯在今夏自由市场上只考虑2队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2日,据著名NBA记者布莱恩-温德霍斯特报道,勒布朗-詹姆斯在今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上只会考虑骑士队和湖人队。[詹皇去哪终快完结!EA大作邀安卓用户提前揭晓]

作为今夏最大牌的自由球员,詹姆斯的去向是整个NBA关注的焦点。如果他再次离开骑士队,湖人、火箭、76人和凯尔特人等球队都被认为是詹姆斯的潜在新东家。

然而据著名NBA记者布莱恩-温德霍斯特在今天的节目里透露,从目前来看,詹姆斯在自由球员市场上的选择只有骑士和湖人。

谈到火箭队的时候,温德霍斯特透露詹姆斯的家人并不希望搬去休斯顿居住,而且詹姆斯在今夏的决定并不只有篮球原因,家人将占据重要的因素。

“如果勒布朗做出这个决定,他必须得到妻子萨凡娜的同意,也得得到孩子们的同意。骑士和湖人这两支球队,能够得到他家人的同意。”温德霍斯特说道。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