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曝勇士正准备出钱买人!4个先例在全联盟都慌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1日,据《体育新闻》报道,勇士队在挑选二轮新秀方面非常有心得。今年,他们仍打算购买一个二轮选秀权。[勇士签谁不用慌,NBA LIVE交易全你说了算]

对勇士队来说,保持统治力的一个关键因素就是板凳席。这些年里,勇士队在挑选首轮末尾秀和二轮秀方面很有心得,从德雷蒙德-格林,到卢尼、麦考以及乔丹-贝尔。

勇士队在今年选秀大会上拥有一个28顺位选秀权,而他们的选择会让许多NBA球队的高层感到紧张。有一位符合勇士队的新秀是来自杜兰大学的全能型侧翼梅尔文-弗雷泽,他在本周接受了勇士队的试训。

据《体育新闻》得到的消息,无论勇士队在28顺位选择谁,他们将再次购买一个二轮选秀权。去年,勇士队从公牛队手里购入了一个二轮签,并选择了贝尔。

“如果今年还有谁卖给他们(勇士队)一个选秀权,他们应该先想想清楚。一旦首轮结束之后,所有球队都不应该接听梅耶斯(勇士队总经理)的电话。”一位NBA球队的总经理开玩笑地说道。

(罗森)

加载中...